脆香米

很容易断更 半杂食党

【摄殓】相片中的微光

*校园文

*孤僻伊索+古怪心理咨询师约瑟夫

*约约有小特异功能(会读心术)伊索(情绪太激动会冒出兽耳)

*微含黄占 杰佣

*100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5

和往常一样,伊索无所事事的时候会选择去曾经喜欢的花坛边看花,也许是不会说话的黄玫瑰能让他感到舒心吧。


初夏的黄玫瑰开得格外艳丽,正因此这里也成了校园的一处小风景,不少情侣喜欢在这里打卡。



人流渐渐多了起来,伊索压住不适感走到亭子里坐下,花坛后的小路上有一座亭子,如果不细心看的话很少有人注意到。


大概是已经很久没回到校园,没想到玫瑰已经蔓延到了后院,这是伊索没想到的,阳光闪过眼睛,蓝色的光点再次出现。


(?)伊索见怪不怪,已经遇到过好几次反而好奇它是从何而来的。揉了揉眼睛发现还在,看来不是幻觉,起身走进看到花丛间赫然立着的摄影机。


嗯?什么年代了现在还用立式摄影机?样子倒是挺精美的。伊索伸手查看却被一个温柔的男声拦住了。


“嗯?你是昨天那位学生吧,这地方可没几个人知道呢,最近黄玫瑰盛开刚好能取景。”约瑟夫手上拿着一台小型摄像机,相机上仍然有着蓝色的粒子在漂浮。


“怎么了?”

“老师,你能看见相机上散发的光点吗。”


*约瑟夫真的是一位普通的心理咨询师吗

*奇怪,这个相机倒是有点意思


“啊?并没有啊,你对摄影感兴趣吗,要不要帮你拍张照试试。”约瑟夫选择搪塞过去,过多的解释反而没什么用处。


伊索愣了一下,开口道:“我没想过有人会对我摄影什么的,感觉很奇怪。”约瑟夫笑了一声,拿起相机示意伊索站进花丛。


咔嚓——相机的声音响起。


“好了,如果想看成品的话在下午就来找我。”约瑟夫顺起相机就走了,蓝色的粒子也随着消散了,伊索迟疑片刻也选择了离开。


*真是个奇怪的人

*对我这么热情干什么

*这些蓝色粒子跟他有关吗?. . . . . .


伊索依旧我行我素,独自一人回到教室上课了,没曾想这节是额外的心理课,正巧是约瑟夫老师来上的。


以至于最近发生的事情都让伊索感到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,甚至觉得像在做梦一样。


*怎么感觉最近和他见面这么频繁

*刚才急着走是准备教案去了吧?

*嗯?我在想什么?


伊索挠了一下灰色的头发又陷入了发愣中,“伊索,虽然我为你拍了照但别一直发愣啊,夏季到了确实容易犯困但也要听点,心理学对你们还是有必要的 。”约瑟夫的声音飘来,伊索很快清醒了。


台下也传来了窸窸窣窣的议论声,不知是同学的议论声还是约瑟夫的突然关心,伊索脸很快红了起来,不知所措的低下了头。


没过多久,课很快上完了。约瑟夫叫伊索跟着过去,伊索看着转向他炽热的视线越来越多没办法就跟了上去。


“你知不知道你瞳孔的颜色很好看?”

“什么?”


就不继续写了,家里出了点事情,还有这周四周五要一模所以周末再更新希望大家能谅解,抱歉!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